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員基服務再升級 啟動「德國萊茵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誓師大會 2018/03/13

員基服務再升級

啟動「德國萊茵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誓師大會

活動花絮

 員林基督教醫院邁入開院第三年,發展急、重症為醫療主軸,以回應在地醫療需求,成為社區民眾最佳的健康夥伴,員林基督教醫院不斷精進醫療服務的深度與廣度,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期能全面落實服務品質管理。於3月7日舉辦「德國萊茵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誓師大會」,計畫於今年度接受國際醫療服務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承諾營造友善就醫環境和感動服務,善盡醫療責任。

 院長李國維醫師表示,開業迄今,醫療服務量持續增加提升,實在看見大員林地區的醫療需求,持續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給民眾是我們的責任,另一面,在軟性的服務品質,也是我們可以再提升的部份,相信在專業輔導團隊協助及全體同工努力下,能讓員林基督教醫院服務品質全面再提升!

 圖一:李國維院長致詞期勉全體主管,帶領員基全面提升服務品質。  圖二:彰基國際醫療交流培訓中心陳信娟總監,帶領輔導認證團隊,與員基攜手努力。

 啟動儀式係由院長李國維醫師親自帶領全院一級主管、各醫療職類代表及彰化基督教醫院國際醫療交流培訓中心陳信娟總監所帶領的輔導認證團隊,共同見證重要的時刻,所有主管共同宣示服務承諾:「醫療靠專業 照護有智能 視病猶視親 醫病最貼心 服務溫暖情 關懷您我心」,而後由院長李國維醫師、協同院長謝明家醫師、協同院長陳守棟醫師、副院長王俊益醫師、行政處處長施淑慧及護理部主任謝孟蓁共同蓋手印留下印模,以表達醫院全體員工願意共同為通過國際服務品質認證之努力與決心。

 員林基督教醫院始終不忘建院初衷,用醫療的方式來彰顯神的愛,透過服務品質管理的推動,期能讓服務品質精神內化到全體員工裡面,讓感動的服務能溫暖每一位來院的民眾。

圖五:員基服務再提升,推動服務品質大誓師。

瀏覽次數:3227

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

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8383900

語音掛號專線(24hr)

04-8383600

瀏覽人次

7453514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