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員基服務再提升 榮獲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肯定 2018/12/21

員基服務再提升 榮獲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肯定

授證儀式活動花絮

 員林基督教醫院於2018年12月18日舉辦「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授證儀式,由台灣德國萊因國際驗證公司吳仲賢總經理親自頒證,肯定員林基督教醫院的努力,今年3月7日由李國維院長帶領全院一級主管、各醫療職類代表及彰化基督教醫院陳信娟總監所帶領的服務認證輔導團隊,共同宣示服務承諾:「醫療靠專業 照護有智能 視病猶視親 醫病最貼心 服務溫暖情 關懷您我心」。歷經八個月全體員工的積極投入順利通過認證,服務品質再次獲得肯定。

 員林基督教醫院邁入開院第四年,以發展急、重症為醫療主軸,回應在地醫療需求,成為社區民眾最佳的健康夥伴。

 院長李國維醫師表示,員林基督教醫院在過去一年運用PDCA循環管理模式,不斷檢討發掘問題,精進各項作業流程。本次獲得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肯定,並不代表結束,持續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給民眾是我們的責任,未來將持續藉由輔導團隊及全體員工努力,讓員林基督教醫院醫療服務品質再提升!

 德國萊茵國際驗證公司吳仲賢總經理表示,透過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能更全面性、系統性與持續性的幫助醫院提升醫療品質管理水準,未來透過認證標準的精進,期許能輔導台灣醫療產業,全面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員林基督教醫院始終不忘建院初衷,用有溫度的醫療照護模式彰顯神的愛,透過服務品質管理的推動,期許能讓服務品質文化落實到全體員工的日常工作流程中,讓感動服務能溫暖每一位來院的民眾。

圖一、經員基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榮獲「TÜ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肯定(第一排左五、員基行政處施淑慧處長;左六、員基李國維院長;右五、台灣德國萊因國際驗證公司吳仲賢總經理;右四、林建志委員)。

圖二、榮獲德國萊因國際驗證公司之肯定,由吳仲賢總經理親自頒證(左:員基李國維院長)。


瀏覽次數:1932

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

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8383900

語音掛號專線(24hr)

04-8383600

瀏覽人次

7342760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