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心靈開講工作坊 2018/12/12

心靈開講工作坊

 在11月19日這個美好的上午,員基特地安排諮商心理師魏棻卿,帶領治療中或康復的癌友與家屬,進行一場與心靈開講工作坊,透過彩色紙卡來介紹自己,聽聽別人的故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讓病友與家屬們能了解,原來治療中的自己並不孤單,在這個工作坊中,心理師教大家了解情緒背後的原因,鼓勵大家正確表達自己的需求,並同理家屬在陪伴癌友的辛勞。

圖一:成員自我介紹,心理師帶領大家說您我的故事。 圖二: 內在的心理機轉,原來大家想的不一樣。
圖三: 心理師講解:薩提爾「冰山理論」,隱藏在內在的情緒 圖四: 情緒背後的意義,表達的練習。

 癌友身心靈工作坊,提供一個園地,讓新舊病友們或家屬們能互相交流,透過心理師的帶領,舒緩罹癌後所帶來的各種壓力,讓大家可以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


瀏覽次數:755

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

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8383900

語音掛號專線(24hr)

04-8383600

瀏覽人次

7430590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