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喜上加喜 二千金巧成員基兩千寶寶 2018/02/12

喜上加喜 二千金巧成員基兩千寶寶

記者會花絮

員林基督教醫院於一月三十一日上午舉辦喜迎員基兩千寶寶記者會,由院方致贈金湯匙及專屬禮品為員基第兩千個新生兒慶生。產婦王太太於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剖腹產下健康的女嬰,重2854克,生產過程順利,母女均安。王家喜獲第二千金,也幸運成為員基兩千寶寶,雙喜臨門!

王太太表示,在員基產檢時感受到主治醫師吳佩玲醫師態度親切,細心地衛教,五樓溫馨的環境加上新穎齊全的設備,讓她安心地決定留在員基生產。相差十一歲的大女兒,經常陪媽媽來醫院產檢,很開心也很期待終於當姊姊了。

圖一: 切蛋糕慶生,祝福2000寶寶平安健康長大。(左起護理部謝孟蓁主任、婦產科吳佩玲醫師、王家大女兒、王太太、王先生、李國維院長、施淑慧處長、52病房洪素敏護理長、嬰兒室蕭淑娟護理長。

李國維院長祝賀王姓夫婦喜獲明珠,祝福幸運的員基2000寶寶,有神的保守,健康平安成長。

李國維院長表示,員基整合婦產科、新生兒科、新陳代謝科及心臟科等專業團隊,配搭先進儀器與設備,共同守護產婦及新生兒的健康,提供值得信賴的醫療環境。

二: 2000寶寶達標記念照。

圖三: BABY睜眼和媽媽相視,爸爸和姐姐一起探頭的溫馨畫面。

員林基督教醫院自十二月開始於院內舉辦系列活動,除了預測第兩千寶寶,也照。活動照片佈展於五樓走道,加添溫馨喜樂的氛圍。記者會上頒發獎項給預測中獎人,同時邀請參與拍照的家長們一同觀賞拍照作品,並致贈專屬全家福照片。

圖四:2000寶寶神預測由產科主任李鴻沂醫師代表領獎。

圖五:與會同工欣賞自家BABY萌照,並一起在同樂會照片牆拍照留影。

員林基督教醫院產科主任李鴻沂醫師呼籲,產婦必須規則產檢,注意孕期血糖、血壓,控制體重以減少生產風險,必要時得諮詢營養師及專業衛教師,以確保孕產婦及寶寶的健康。

員林基督教醫院提供大員林區完整優質的婦兒科醫療照護,二十四小時守護孕婦、產婦與新生兒的健康,讓寶寶開心,媽媽放心。


瀏覽次數:3414

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

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8383900

語音掛號專線(24hr)

04-8383600

瀏覽人次

7428326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