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世界中風日-中風防治宣導活動 2017/11/02

  根據衛生福利部的資料顯示,國人平均每45分鐘就有1人死於腦中風,僅低於癌症與心臟疾病,對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威脅甚鉅。更可怕的是,約有7成的腦中風患者會留下程度不等的後遺症,例如半身不遂、長期臥床或是口齒不清、口眼歪斜等,且往往無法在短期間內恢復或完全痊癒,或是需要長期復健,對個人與家庭,甚至社會的影響極大。因此,解中風原因、認識中風的警訊,並避免製造中風的危險因子等的預防措施,顯得非常重要。

 

  每年的10月29日是世界中風日 ,目的是為了引起公眾關注中風的問題, 提高預防及治療中風的意識。

  「腦中風機率六分之一」,國人平均每6個人中有1人,終其一生會罹患腦中風,希望每個人都能瞭解自己中風的風險,而今年2017年世界中風日提倡中風防治宣導,制血壓、血糖、血脂等危險因子可降低中風的發生機率,期盼共同打擊威脅國人健康的重要敵人。

   員林基督教醫院更了解中風治療趨勢、掌握中風黃金期、三高飲食控制,及自創中風預防口訣『眼歪嘴斜臉麻痺、半邊肢體不使力、中風已經找上你、分秒必爭快就醫、掌握黃金急救期、員基團隊照顧你!』讓名眾耳熟能詳更能達到加強宣導中風防治的重要性。

活動剪影~


瀏覽次數:1271

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

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8383900

語音掛號專線(24hr)

04-8383600

瀏覽人次

7427281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