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Department Introduction

科部介紹

 重症醫學科

團隊特色 

為本院醫療發展的重點項目,負責提供更進一步的完善治療,更是所有急重症患者的最後一道防線,目的在於為患者提供適當的醫療照護。加護病房設有精密的設備與儀器,亦有受過專業完整訓練之醫療人員,配合重症專責醫師,藉由良好之醫療品質和技能,以患者為中心的服務列為最高指導原則,並提供患者完善及縝密之全人醫療照護。重症照護團隊包括:受過重症加護訓練之主治醫師、專科護理師、護理師、藥師、營養師、呼吸治療師、出院計劃護理師、牧師、關懷師、社工,以提供危急患者跨領域全方位的支持治療。

 
服務項目

加護病房收治內科及外科重症患者,主要收治科別:重症內科、心臟血管科、神經內科、嚴重敗血症、休克及器官衰竭重大外傷、頭部外傷、顱內出血、腹部手術後患者、心臟血管術後等需要重症醫療、護理照護及密集監測之急重症患者。

510012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456號

如何到員林基督教醫院?

預約掛號專線

04-8383900

語音掛號專線(24hr)

04-8383600

瀏覽人次

7343926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